一树雪香瘦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

假如梅宗主也写同人小说(十一)

        ooc预警,虽然我也不知道要预警些什么。

        萧景琰将人轻轻放在床上,鲁莽地一点点加重着压在梅长苏身上的重量,而两人逐渐拉近的距离,丝毫阻止不了萧景琰对身下人的目不转睛,那两道目光深情地凝视着对方的双眼,似乎要看进对方的眼睛里去。
        ——这可怪不得我了。
        看着身下那人正睁大着眼睛乖乖地瞧着他,活像只无处可逃的,静静等待着捕食者咬破喉咙的,无辜的猎物,不知在想些什么,萧景琰自我暗示了一句。            
        如此暧昧的情形下,萧景琰脑海中浮现了两个词:
         “喜欢!”
         “想吃!”
         心动不如行动!于是,像准备开餐的捕食者那般,萧景琰迫不及待地着手解起对方的腰带来。
        极力维持自己清雅形象的梅宗主下意识地做着最后的挣扎,手脚不安分地乱动:“殿下这是在做什么?”
        解开对方的腰带扔在地上,萧景琰睁圆了眼睛,一副无比纯良的样子:“先生方才自己说的,书中的内容,以我亲见亲历为真。”
        梅宗主开始胡言乱语了:“小说都是虚构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说完便想自己打脸。
        “是吗?恐怕今晚之事,会与先生的小说雷同了。那可真是巧啊,先生你说是不是?”说话间已扯开对方衣襟。
        景琰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赖了。梅宗主一边腹愎着一边开始遨游天际:“小说是一种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是啊,源于生活。”萧景琰听了欢喜地在对方脸上亲了一口。
         “不对,重点是,高于生活。它可以不是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但它可以反映作者的理想与意愿。我去我这是在说什么?” 
        “作者的意愿?苏先生在床上的思路,可是异于常人啊。先生别急,只要是先生喜欢的,写过的,景琰均可陪先生一试。”
        看着萧景琰已经动手解着自己的衣服,露出精壮的胸膛,梅长苏感慨之余不免心虚地往外面张望。
        想起方才的“天外飞流”,萧景琰安慰道:“别担心,除了飞流会不走寻常路,不会再有其他人从屋顶直降的。”
        可是殿下您能保证没人从门口直冲吗?
        “晏大夫?您怎么来了?”门外忽然传来了一个刻意拔高的声音。
        状况四?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
        房中两人瞬间受到了惊吓,梅长苏下意识地连忙一个翻身,将对方压倒在床上,又扯过了一旁的被褥,将两人一同遮了起来。
        “喊这么大声干什么?我就来看看那混小子,例行身体检查。靖王呢?回去了没有?”晏大夫说话虽是正常音量,但那中气十足的声音还是多少传到了房内两人的耳中。
        “啊靖王?回了回了!哎呦,晏大夫您这来的还真不巧,宗主他刚刚睡下。”
        听了甄平的话,梅长苏又匆忙起来将房里的灯都吹熄了。回头却看萧景琰半撑起了身子,连忙将人再次摁倒在床上,“苏某失礼了,还请殿下忍耐一下。”萧景琰识趣地朝梅长苏贴紧了些。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梅长苏这么怕晏大夫,但两人这么肌肤相贴着躺在床上,可还是第一次呢,当然是不容拒绝的了。
        却说门外。
        “宗主睡了你还喊这么大声?这个时辰就睡,可是身体又不舒服了?不行,我必须进去看看,那小子,分分钟砸老夫招牌。”晏大夫走前几步,正要推门,想了想又一个折回:“哎我说你小子怎么怪怪的,别跟老夫说谎。”
        “没有没有。”甄平摆手兼摇头,笑得一脸灿烂。
        宗主睡了,确实啊。哦对了,这个“睡”字应该是被动用法。是的没错,没毛病。好的我决定了,以后行走江湖就取这个好名字:天才青年甄小平!宗主大人,小的刚刚可提醒您了啊,祝您好运!
        晏大夫也怕打扰已经“睡了”的梅长苏,只点了一盏小小的烛台,进房便感觉到奇怪。抬头看了看砸穿了洞的屋顶,吹着胡子小声骂了句 “什么毛病?”又隐约瞧见床上一大团东西不自然地动了动。再走近些,正想在床上坐下,就听见一个软软的声音小声嘟囔了一句:“晏大夫。”
别看晏大夫平时对着这位宗主一副严肃脸,可医者父母心,他对这位时常不听话的病人可是当儿子一般疼爱。这下听到对方仿似撒娇地唤他,顿时心都要化了,瞬间没了脾气:“嗯。是不是不舒服了,伸手过来,我诊诊。”
        “不用不用,我就是有点困了,现在就想好好睡一觉呢,晏大夫您请回吧。”
        “困了?哼,据老夫所知,以往每次那小子过来,你可都亢奋得很呐,完了还老拉着飞流讲你们之间的那点破事,也不嫌害臊?还困了?不舒服有什么好藏的,我给你诊诊。”
        老大夫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啊。
        萧景琰忍不住在被子下面动了动。
        这人乱动什么呀。听着晏大夫的大实话,感受到另一个人的异常,梅长苏赶紧半翻了个身,悄悄地将左腿轻轻搭在了萧景琰身上,脚腕勾起以撑起被子,做了个舒展身体的动作,以免这软软的被子搭在萧景琰身上显出明显人形让晏大夫看出端倪:“真的只是困了,没什么事,晏大夫您快回去吧。”
        不想梅长苏这一搭,好巧不巧地碰到一团火热。同样身为男人,梅长苏自然知道自己碰到的是什么,那什么是什么情况。虽说还隔着衣物,梅长苏脸上表情还是不自觉地僵了僵,腿也不自在地动了动,连带着对那个地方蹭了蹭。
        真要命。
        萧景琰又难耐地动了动。
        梅长苏一边讨喜着晏大夫,一边贴着那人火热火热的身体,连平时里对着这位老大夫最惯常的讨好也变得不伦不类,一面要控制着尺度,将对自己清雅形象的损毁强行降到最小,一面又要强忍着那人有意无意的撩拨瞒天过海,那感觉,那酸爽!梅长苏发誓,这一晚绝对是他日后最不愿意回忆起来的一晚。梅长苏发誓,这绝对是他这一生的黑历史。梅长苏发誓,总有一天,这笔账,他一定要向对方讨回来!
        然而发誓归发誓,眼前这一关还是要过的。在江左盟的食物链里面,人人都怕他这个宗主,可他这个宗主也是有天敌的,这唯一的一个天敌,便是眼前这位头发花白的老大夫。
        于是今日萧景琰算是见识到了这位梅郎撒娇卖萌驱赶老大夫的本领。
        原来这个往日里的温润公子在熟人面前在长辈面前也会像个孩子那般啊。
        更何况,他们此时正双双敞着衣衫,对方热乎乎的脊背正紧紧贴着自己的胸膛。
        真是个了不得的大宝贝。
        这样想着,萧景琰忍不住伸手搂紧了对方,生怕一个松手对方就会跑掉似的。而这一搂,又偏偏刺激了对方胸膛上敏感的地方,激得那人狠狠地一颤。
        萧景琰你故意报复的是吧?梅长苏咬牙切齿着。
         “怎么了?都打颤了,可是还冷?按理儿都盖这么多了,不应该啊?”已经快要被梅长苏哄骗走了的晏大夫看了,略担心地去给火盆添了炭,并且将火盆挪近了些。
        还添炭?嫌不够热吗?满室暖融融,又不能乱动,这是要人命啊!
        “你啊,不舒服记得随时叫甄平,我去找吉婶给你做点补虚的汤食来。”
        “好的呐!”
        好不容易打发走晏大夫,梅长苏赶紧将缠在自己身上的人推开,一个挺身坐起,却又被那人再次缠上来的双臂再次圈入怀中。
        见惯了梅长苏克己复礼的样子,巧不其然又看到了这人乖萌乖萌的模样,萧景琰心下更是喜爱得紧,忍不住嗤笑出声,双臂又收紧了些:“苏先生刚刚,可是在点火。”
        “明明是殿下自己身上烫。”
        “先生可知,先生于我,已经远超普通谋士。”
        “先生可知,方才这一而再,再而三,就好像到嘴的美味,刚刚舔一下,被拿走,刚舔一下,又被拿走,景琰是真的真的很难受。”
         讲道理,你讲话真的真的可以再含蓄一点的。
        “可是方才先生的所作所为,似乎还不愿接受我?景琰愿尊重先生而不是强迫先生,我希望,可以等先生考虑好的那一天。”
        萧景琰你还是不是男人?到底做不做?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梅长苏悄悄捏紧了拳头:
        “殿下今年三十又二,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忍着对身体不好。苏某愿替殿下分忧。”
        “先生不必如此。本来今天就事出突然。不如就让景琰抱一抱,抱一抱就好。且得罪一二了。”说话间,萧景琰圈着梅长苏的怀抱越收越紧,并且似乎还在极力平息自己的喘息。
        萧景琰你搞清楚,哪个正常男人被这样撩法还能坐怀不乱?你是不是太抬举我了?君子可不是现在做的。你三十二岁了我也三十了,就算拿不起刀拉不开弓本宗主也是血气方刚男儿身啊!不上何撩?不上何撩!
        “其实,巧合一次,也无妨。”
        “先生愿意?”萧景琰惊喜地将人放出了怀抱,扶着对方的身子问道。
        “愿意。”梅长苏低头咬牙。萧景琰有本事你别只撩不动作啊?
        于是萧景琰如同得了军令似的再次迅速扑了上去。
        欢好。二人。
        … …
        那什么的间隙中:
        “先生为何如此害怕晏大夫?”
        “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大夫啊,分分钟往你药里加黄连的我跟你讲,分分钟往你身上扎几十个窟窿的我跟你讲!”
        “还是先生考虑周全,景琰受教了。对了,晏大夫方才所说,先生与我之间的那点破事,什么事啊?”
        “… …你给我,专心点!”
        “哦…”
        … …

———————————————————————————
        终于救回来的文风。再放一次那什么的链接我手抄琅琊榜所有台词。
        恭喜琰宝宝终于吃到了苏宝宝。
        接下来就可以开开心心走剧情啦(๑>؂<๑)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