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雪香瘦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

假如梅宗主也写同人小说(九)

        想到这,萧景琰忍不住倾身,在梅长苏如玉的脸上轻轻啄了一口… …

     “我的个…亲娘哎!!”不早不晚偏偏此时推门而入的甄平刚刚好地目击了萧景琰凑上去亲了自家宗主而自家宗主一动都不敢动的全过程。他突然间很想戳瞎自己的双眼假装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这下宗主又有了可写的东西了吧?两人这是,摊牌了?宗主总算是等到这一天了啊。甄平莫名又觉得自己有种自家闺女要出阁的欣慰感。宗主您可要加油啊!想到这,甄平连忙将门一把关上,暗自庆幸着,还好江左盟财大气粗,这苏宅的房屋装修可是花了好大心思的,不然这开门关门的声音非被听见不可,自己非被飞流打残不可。

       然而正转过身,甄平差点被吓得叫出声来,那面目狰狞得简直要吓死个人。原来,在甄平的身后,飞流正撷着满怀的花,惊讶地瞪着眼睛,小嘴张得几乎能塞得下一整只鸡蛋。

       不是吧,还让小飞流给看到了?异常明事理的苏宅好管家赶紧伸手捂住了飞流的眼睛,将人强行拖走。“飞流,快走。你刚刚什么都没看到。”

      “不要!”飞流强行扒开了覆在眼睛上的那双手,困惑地向眼前人询问着:“水牛?亲亲?苏哥哥?”

      “不是啊飞流,他们是在商量正事呢,飞流不懂。飞流还是快去玩吧,不然打扰了你苏哥哥,可是要被关小黑屋的。”飞流本还是一副要刨根问底的样子,一听到“小黑屋”,什么也顾不得了,吓得转身就跑。甄平这才擦了擦额上的汗,却又不敢就这样离开,便守在了房门口。

       却又说回屋内的那两个人。

       萧景琰这轻轻的一啄,迅速而谨慎,虽小心翼翼的,如蜻蜓点水那般,却在离开对方脸庞时莫名地多了一分缱绻与眷恋,仿佛在诉说着施吻者的无限情思。

       梅长苏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吻惊得浑身一凛,愕然地偏头看向对方,却又陡然看到对方尽在咫尺的脸庞,仿佛,若是两人再坐得稍微近些,亲到的,就不只是脸了。

       萧景琰眉目间仿佛也带上了些许失措与震惊,但无需怀疑的是,这人的余光还在悄悄打量着近在眼前的人:先生的眉,是修过的。先生的眸中,也能倒映出自己的身影。先生的脖颈,半隐半露于衣领之下。先生的喉结,明显地凸起,并且微微上下动着。先生的脖颈下面… …唔,可恶!都被衣服遮住了!顺着衣袖往下,终于可以看到半露在衣袖外的手,正紧张地搓着衣袖。手覆着的地方旁,是... ...不行!萧景琰,你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先生这般高风亮节,怎可容你这般玷污亵渎!用目光也不行!想也不行!... ...可是,今天真的有点热啊... …先生这里的火炉,烧得也太旺了。先生的身体,真的是需要好好养养了… …

       感受到萧景琰的灼灼目光一路往下,停在某处后又突然移开,听着萧景琰忽轻忽重的喘气声,梅长苏忽然就意识到,这也许就是某种危险的前兆。虽然,这样的事之前也假想过许多次,但当真正面对时,心中又岂能真的没有任何波澜?

       萧景琰仔细地打量着梅长苏,当然不会错过梅长苏刚刚这转瞬即逝的微勾的嘴角,萧景琰心里旋即浮起阵阵惊喜:先生方才,竟是在笑么?方才我那般唐突,先生竟是丝毫不生气吗?难道那书中所写,竟都是真的吗?

       察觉到萧景琰并没有要坐直身体,坐回原位的意思,梅长苏头低了又低,终于忍不住开口,明知故问道:“殿下这是何意?”

     “我这是何意,先生难道不知?”萧景琰低沉的嗓音配合着他呼出的灼热的气浪,此刻竟是显得分外暧昧诱人。

     “我... ...”饶是巧舌如梅长苏,此刻也不禁失语。

       见梅长苏久不答话,萧景琰正了正身子,正色道:“以往不知为何,先生这里总能让我有种安心之感。今日也本是想来先生这里坐坐,图个清净,却不想,前些日子以来一直困扰我,如一团乱麻的问题,现下竟好容易理出了一个线头。我自知愚笨,所以还请先生能为我答疑解惑。”

       原来是问问题啊?!好啊!来吧来吧!我家景琰最勤恳好学了。梅长苏在心里暗暗庆幸并自豪着。

       然而等了一阵,对方才下定决心似的郑重地开口:“还请先生恕我御下无方。前些天所借之书,先生书中所写,府中已散传多日… …”

       什么!!萧景琰你自己看就算了,还给别人看!!

       梅长苏猛地抬头,瞪大了眼睛。

       萧景琰观察着对方的反应,狠了狠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咬牙问道:“所以敢问先生,先生书中所写,究竟几分为真?”

       梅长苏讶然于萧景琰的突然与直白,默然一阵,方缓缓道出:“自是殿下亲见亲历为真。”

       这话的意思就再清楚不过了。言下之意无非就是,殿下这种事你做没做过你不知道啊?!你上没上过我你不知道啊?!

       萧景琰却似早有准备,一字一顿,重重地开口道:“好,这可是先生自己说的!”

评论(1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