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雪香瘦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

为了不被看出字体暴露身份,特意用了仿印刷体(然后写崩了),这样犯规吗?


家里只有白纸和啫喱笔,只能这么简单粗暴了


这是我当年看的第一批靖苏同人中印象最深刻的一篇文


不长,是当时最普遍的重生梗,偏向于两个人的感情


很简单,剧情不绕,可能有点少女心吧


但我当时一口气看完了,不为别的,只为她的文字打动了我


她笔下的人物情感打动了我


人设基本不崩吧


后半部分隐隐约约透着点kg的感觉?


“萧景琰看着梅长苏画像的眼神,太痴,太恋,如何不叫人明白?”


这是文中我挺喜欢的一句话,将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表现得挺好的


原剧中,现实中,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因为文是百度贴吧上的,我不会用贴吧,不知道怎么跟原作者交流,所以附上原文地址


情义千秋(琅琊榜琰苏同人)


喜欢的小伙伴看完记得给原作者点赞哦

评论(9)

热度(37)